蘊涵許多科學原理,讓你隨時都能露一手,令人嘖嘖稱奇、拍手叫好喔!
  • 中國戲法是一種益智的童玩,更是先人老祖宗的智慧。魔術童玩_古代先人的智慧讓您手腦並用中國戲法. 中國魔術源遠流長,古時稱之為幻術或眩術,民間稱之為戲法到近代才稱為魔術。

    據說最早的中國魔術出現於夏朝。中國戲法是一項綜合、科學、心理學、及智慧反應於一爐的特殊技藝。例如四連環、雙M、仙人擺渡、魯班鎖、九連環、等等在老師的精心表演下,得到外賓的讚嘆聲。圍繞在前的小朋友更是捨不得離開,彷彿先人老祖宗的智慧,流傳至今總是披上一層層的神祕色彩。

     

  • 益智童玩它本來是解謎題或解困惑之意。它是以推理為主,知識性和機智性為輔。良好的益智玩具,它必需是以推理的方式來解答;而且問題與解答都很有趣!一般人都能解答;一定有陷阱或必需下功夫處;略帶稚氣又有幽默感! 益智童玵的魅力,就在於必需以推理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而不是越困難越好。
    有時,表面看來很困難的問題,但只要稍稍改變觀點,換個角度去思考就可以解決,這也是益智遊戲的樂趣之一。

    各式益智遊戲彷彿如傳統民俗遊戲設備,當然,也有指導老師在旁教導小朋友如何去使用這些古時候的益智玩具,並當場示範正確動作,而小朋友們也非常用心地學,一下子便能輕鬆上手。對孩子而言,一件好玩的玩具,並不在於華麗的包裝或是多樣化的功能;其實,孩子主動的探索、感覺周遭的世界,是他們與生俱來的能力,也是最自然的活動,所以,一件好的玩具不但可以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培養親子關係、提供探索環境的機會,幫助孩子學習新的技巧,也能學習與人分享、與人合作。

     

  • 民間廣為流傳的許多益智遊藝,在在都顯示了先民睿智的光輝,卻因科舉功名無關而被壓抑排斥,終至消失了。往日北京吆喝著:「先開九連環,再解歧中易!」的老人早已不見蹤跡,以前偶會碰見一、兩件像鐵線作的「九連環」或木頭列成的「三星歸位」,多是民間有心人自製以娛子孫,而現在幾乎已絕跡了。

     

  • 益智玩具有一個特色,它的價值並非不在於玩具本身,而是在其隱藏的智慧。如果能把這些隱藏著的智慧整理出來,針對目前下一代的需要提供他們學習。
    就玩具來說,這不是比讓孩子填鴨補習,或者上某些提早學習或速效式的才藝班更有意義嗎?譬如,「七巧板」除了能訓練幾何概念以外,更有提昇擴散思考能力的潛能,「九連環」是有關二進位數列的遊戲,更可用來學等比級數求和、數學歸納法的練習。「巧環」和「繩板」,可用來增強拓樸觀念、彈性思考的能力。
    當您再外面買了一些益智童玩卻一直解不開嗎?沒有關係我們來幫忙您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