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980508 009.jpg 

本團提供童玩如捏麵人畫糖人康乃馨摺紙教學讓天下的母親又一份童年的回憶! 教您如何做母親節康乃馨www.mfass.com


   當然最有名的就是美國母親節的典故。在美國,最早關於母親節的記載是 1872 年 由茱麗雅 Julia Ward Howe(The Battle Hymn of the Republic 的作者)所提出的 。

教您如何做母親節康乃馨www.mfa.org.tw

   她建議將這一天獻給「和平」。後來 1907 年,費城的安娜(Ana Jarvis)為了發起訂立全國性的母親節而活動。她說服了她母親所屬的、位於西維琴尼亞州的教會,在她母親的忌日(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後來也成為安慰歐戰中失去兒子、或先生的女性。在當天,人們配戴康乃馨向母親致敬。母親尚健在者,佩帶紅色康乃馨;若母親已過世,則佩帶白色,以表示內心的懷思。女性作為母親其地位不僅是家庭的基石,也是一個國家的基礎的意義。

教您如何做母親節康乃馨www.mfass.com

   獻給曾經為家庭付出的女性朋友,祝各位女性朋友母親節快樂。為人子女要 趁父母健在的時候,趕緊把握住機會,使他們歡喜、快樂!「母親節」的意義也應在此至於怎樣慶祝、吃不吃蛋糕、戴不戴康乃馨,都只是旁枝末節的小事了。 教您如何做母親節康乃馨www.mfa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